猎人小屋

【泉岚】我来的正是时候

520快乐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Knights去一个海岛拍团综。濑名泉和鸣上岚被分到了一间房。按照工作表,鸣上岚下午有一个采访。

助理敲门,鸣上岚从床上蹦起来,捋捋头发,拿出口罩戴好。濑名泉知道他是因为没化妆,习惯遮住脸,虽然他自己认为鸣上岚是那种化妆卸妆差别不大的人,这种同一性来自他的表情,他的眼神。像融化了一半、黏糊糊的方糖,即使没有睫毛膏和花哨的眼影。触碰到了就不太能全身而退,即使抽离了,也会被黏着,搓洗半天也无济于事。

所以濑名泉选择刻意回避,他的视线始终停留在手机屏幕上。

——人家走咯。

鸣上岚睡过午觉就起床换好了衣服,不想让喊场的助理等太久。于是属于他的窸窸窣窣的声响很快就消失了。鸣上岚坐不住,不是漫无边际地叽喳谈天,就是翻来覆去换着各种姿势。即使他没有在看视频或放音乐,房间里也很不安静。

最后,濑名泉还是抬眼看他,他走太快了,只看到一只腿。阔腿裤,裤脚随着步伐飞起来,小腿还是那只小腿,笔直纤细,能看出训练线条。

濑名泉看了会手机,觉得没意思。肩膀酸了,去床上躺躺。

隔壁的床乱的扎眼,被子搅成一团,杂物七零八落。枕头是唯一待在它该待的地方的,竟然老老实实待在床头正中。于是濑名泉多盯了几眼枕头。

枕布是白色的,金黄的落发尤为显眼。一些莫名其妙、从未发生的画面闯入他的脑中:他揪住一个金黄色的脑袋。手指用力,脑袋前倾。几根头发颤颤巍巍地落下来。

 

他英了,随手拿了件鸣上岚丢在床上的外套,盖在房内的摄像机上。他不太喜欢在厕所进行。濑名泉曲起腿,坐在床边,半倚着靠枕,褪下裤子,轻轻叹了口气。


👄 

评论(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